9789570837650_bc.jpg
 (歡迎點圖進入聯經網路書店)

你曾經因為學習英文而遭受了不少挫折嗎?
遇到外國人講英文時,假裝視而不見,裝聾作啞嗎?
這些都是對於自己英文沒有信心的表現。

金銀貞(E. J. Brown)老師

美洲最大韓國女性聊天網MissyUSA.com英文學習人氣專欄作家,出版《Bye-bye! 英文恐慌症》後,治癒許多患上英文恐慌症的人,現在為了那些因錯誤的英文學習方法而導致意志消沉的人,推《Bye-bye! 英文結巴症》,治療他們的「英文結巴症」,讓他們從此能自信地說出道地的美式英語!

※ 這是一本專為因學習英文而受過創傷、喪失信心的人而寫的英文學習書!
※ 這是一本節省你花大錢上英文補習班,保證值回票價的英文學習書!
※ 這是一本一針見血點破英文文法學習盲點的英文學習書!

收錄馬上就能脫口而出的句型,原來學英文竟是這麼簡單、快樂的事!

造成英文結巴症的三大理由:
1. 放棄簡單的英文單字,想用艱深的單字;
2. 只懂英文單字的一個意思,忽略歧義;
3. 死用功背單字,不知如何運用在口語。

本書針對學習「英文口說」的初學者,教導英文口說的第一步正確學習方針。所有的英文都有其基本的句型以及架構,要能抓住其基本骨架,才能更進一步正確使用更複雜的英文詞彙。
這些看似簡單、平凡無奇的單字,幫助了金老師的讀者一改以往馬馬虎虎的英文學習方法,讓早已放棄英文學習者起死回生。

遠嫁給老美的韓國人妻金老師,現為美國大學ESL講師,以及美洲最大的女性聊天網MissyUSA.com人氣專欄作家,以親身經歷的血淚美國生存史,教你最實用、最道地的美式英語!

9789570837650_bi1.jpg 9789570837650_bi2.jpg

9789570837650_b1.jpg 9789570837650_b2.jpg 9789570837650_b3.jpg 9789570837650_b4.jpg 9789570837650_b6.jpg         

前言/作者:金銀貞(E. J. Brown)

以前我在韓國補習班擔任英文講師賺錢,幾年後,我隻身前往美國留學,取得TESOL碩士學位,記得剛到美國時,我過於標準的英文用法,總是讓跟我講話的美國人感到格格不入,當初我也感到困惑,但總令我說不出個所以然,因為「對的文法為什麼不好呢?」這個問題,總是困擾著我。現在我的英文已經獲得美國人的肯定,在大學講堂中面對著來自世界各國的留學生,用英文上課,就如同母語一般自然,現在回想起來,以前那一段為了學習英文,花大錢上坊間的補習班,買昂貴的英文文法書,真是苦不堪言,但我想現在一定也有很多人像當初的我一般,所以我在學成之後,寫了一本《Bye-bye! 英文恐慌症》,以自己的親身經驗為例,與那些看到英文就打寒顫,放棄英文的人分享我的學習經驗。

而這本《Bye-bye! 英文結巴症》,匯集我在美洲最大的韓國女性聊天網MissyUSA.com連載的稿件整理出來的,在美國也有一些移民的主婦,因為英文說得不好,在生活中也遇到很多麻煩。而這些情形藉由讀者的來信,我都能深深體會,我也感謝在連載期間,接受到數以萬計讀者的熱烈迴響,所以我更下定決心整理出這本書的稿件付之以梓。

在MissyUSA.com網站,有不少人也是因為學習英文時,遭受了不少的痛苦,遇到外國人講英文時,我們退避三舍、視而不見,裝聾作啞的人大有人在,這些都是對於自己英文沒有信心的表現,我更希望我的這本著作,可以幫助那些因為錯誤的英文學習方法,而導致意志消沉的人,從谷底爬起。

有很多人常常問我,要怎麼樣才能把英文學好?或是,最快的英文學習方法是什麼?等等問題,我覺得這些答案都是因人而異的,因為每個人的學習效率不同、或者是個性不同,所以在學習英文上的方法、手段也是有所不同的,而教學的老師當然也會因材施教,教導風格也大不同,但是我在這裡要提醒一下,即使每個人學習方法不同,但是學習英文的第一步,都是相同的!

這也就是我在《Bye-bye! 英文恐慌症》,針對學習英文的初學者,指導在美國如何生存的學習方針。而這一本書《Bye-bye! 英文結巴症》,更針對學習「英文口說」的初學者,告訴他們英文口說第一步應該如何進行的學習指南。所有的英文都有其基本的句型以及架構,若我們能抓住其基本骨架,才能更進一步正確使用更複雜、艱深的英文詞彙。

在《Bye-bye! 英文結巴症》一書中,大多應用大家熟悉的單字,而我在旁邊一步一步地引導著大家建立對單字的基本認識以及句型,可別忽略這些基本的單字,因為在我寫作此書時,我也曾請教任職於美國英文教育系的教授,請他給予我一些意見,沒想到這本簡單的書竟然受到語文教育教授的激賞,他說我在書中所舉出的單字、解釋看似簡單,但是他確信透過這些簡單、平凡無奇的單字,一定能幫助我的讀者一改以往馬馬虎虎的英文學習方法,以及讓那些早已放棄英文學習者起死回生。

而在前一本書《Bye-bye! 英文恐慌症》出版後,我曾經收到某位讀者的來信:「金老師的書啊,就像一位親切的大嬸在教英文,教出來的東西,就像簡單的『泡麵』一般,任誰都會煮啊!」哇!這真是對我最大的評價,為什麼呢?如果每個人都能體會到我在書中教的英文就如同大家日常生活中會吃的泡麵,如此貼近大家生活的話,且不讓人退避三舍,那不就是最好的教導方式嗎?雖然書中舉的都是最簡單且看似平凡的單字,但是在沒有任何多餘且豐盛的配菜下,我們單吃泡麵也能吃飽的,所以,請大家記住這最簡單且最貼近我們生活的「泡麵」味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聯經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